English

未来电脑 一按就灵

2001-01-23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未来的个人电脑是什么模样?负责设计惠普未来个人电脑的经理埃瑞克用6个字来形容未来电脑:简单、可靠、轻巧。

未来的个人电脑可以当作相框,装饰你的桌子。上图中右边人手中所持便是未来电脑模型。埃瑞克右手下是已经面市的电子个人电脑。

他近日在接受专访时说,他的任务,就是要使未来的个人电脑成为一种电器,如电视、冰箱。用户不必考虑,只要按一个钮就能操作。

他进一步解释说:“我的任务就是要使电脑消失。换句话说,将来你只会看到平面的液晶显示屏幕,而看不到现在那种笨重的电脑主机。它会摇身一变,成为你办公桌上的相框或放电话的底座。”

埃瑞克也是惠普全球个人电脑市场经理,他向记者展示了刚刚设计好的新“宝贝”——最新个人电脑模型。它穿着透明塑料外衣,其中一面可以放照片,立在桌上别人会以为是一个设计精美的相框。

他说,这是惠普最新设计的个人电脑,它是首次在亚太露面。

他说:“这样做的好处是简化了电脑安全措施,因为只有一人有钥匙,其他人无法进入电脑,这减少了许多事故。根据调查,超过一半的电脑问题是由于随便在电脑内安装其他零件引起的。”摘自《联合早报》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